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懊恼阿~

今天跟妈咪去诊所打针~
痛死了~
手臂痛到现在~
已经快要12小时了~
怎么还这么麻?用力不到~
懊恼阿~

不知电脑又怎么了~
在论坛留言不到~><
懊恼阿~

后天去KL~~
昨晚跟燕燕讲电话~
她叫我不要走~害我想哭了~
我很想跟他们见面~
可是我也不可以放弃我想要的~
懊恼阿~

倒数14天?
有点不安~host family到现在都还没有跟我联络~
懊恼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打针的?
试试在主动联络他们吧!!
可能他们美收到你的消息!!

LaZyJaN said...

就是联络了他们也没有回复~T_T
打什么针啊~
不懂哦~妈妈要我去打的~
我只大概知道是什么用的~
什么针就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