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命苦的男主角~

突然心血来潮~
youtube找了好几个F.T.Island的mv来看~
哇~他们的mv都是剧情mv来的~
而且都很长~

故事很感动~男主角都很帅~
当然了~不帅我才不看~哈哈~
我是外貌协会的~
但是也要看实力和才华的嘛~
偏偏他们是有哦~

演技都很真~很好~
期待他们拍偶像剧~
之前好像有个成员有客串某部连续剧的~
但是我没看~
仙后不要轰我~
整体来说~FT的演技应该有比神起之前演反转剧的好~
因为沈昌珉那小子~哈哈~~

我发现他们的剧情mv都有几个共同点~
男主角很可怜~都有被混混打~
而且更惨的是男主角最后都死翘翘了~
好可怜啊~都为了要救女主角阿~
女主角也好不到哪里去~
一直被坏人抓来威胁男主角~
哈哈~~好经典~

还有~男女主角甜蜜拍拖的时候~
不懂做么会有某某突然闪出来偷拍他们的哦~
之后照片就会被传出去又或者是交给恶势力~
然后女主角就被抓了~
男主角就被打倒很惨~
唉~

我好羡慕那些女主角哦~
啵啵的哦~
而且当男主角是泓基在锦的时候~
我的呼吸快停止了~
情原谅我对他们的心情悸动~
但是我没爬墙啦~

我觉得庆幸~
神起到目前为止除了那个手机广告
和反转剧以外~
mv好像都没有跟女主角由亲密互动~
否则我可能会大喊大叫~
哈哈~~

3 comments:

veron said...

FT 的MV 真的很好看的说~~
好巧啊~~
我那天也是找FT 的MV 来看呢~~
我们心有灵犀下~呵呵~~

Anonymous said...

owh... my jaejin tat part...
very touching~~

LaZyJaN said...

融融~
来通一下~哈哈~
蚊子~那里我也是看到哭了~
我的在锦啊~为什么要英年早逝?
唉~悲哀啊~
那个女主角也是傻下的咯~
如果是我啊~马上就去找个铁棍还是什么把那个变态老pok晕嘛~
然后说不定最后还可以跟在锦来个bobo~
哈哈~~幻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