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考完试的第一天~

早上7点多~没电来~
照理说我是睡不着了的~
但是昨晚等妈咪从云顶回来~
差不多两点多了才去睡~
就这样今天睡到12点半~

哎呀~考完SPM了是酱的咯~
哈哈~~

筠·,老伴和婉莹明天要去KL玩~
她们约我一起去~
但是我实在用爸妈太多钱了~
而且星期一也是要去的~
所以就忍痛拒绝了他们~
没有到那么痛啦~哈哈~

筠·今天生日~
唱了一首生日歌给她听~
可惜她不能庆祝生日~家里刚办完丧事不久~
筠·~生日快乐~我爱你~
哈哈~

跟妈咪吃了午餐后~还是没电来~
妈咪的学生又来补习了~
我无聊~电话又快没电~
就溜去老伴家~顺便change电话~哈哈~

在老伴家看《家好月圆》~
一直不相信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我今天见识到了~
才看两集而已~还我不停拉tissue~

跟老伴耗到7点才回家~
然后就~~~
我也忘了这段时间做什么了~

还有~那么久了~
我终于回佳礼了~~
迟些再去988论坛混一下~
不知道那里怎样了~

倒数15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哟~
超羡慕你的咯
考完了~ T____T
家好月圆哦~
一直看到流眼泪的
记得喝多多水
不然缺水的~ XP

LaZyJaN said...

哈哈~~
真的哭死~
我只从半中间看两集而已~
没有的看了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