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考生心声~

谢谢网友们燕燕和彤彤发了spm tips给我~
也很感谢大家的互相鼓励~
虽然没有和你们见过面~
但是谢谢你们那么重视我们的友谊~
我真的很感动~

中三那年在领袖培训营认识的朋友突然打了电话给我~
好久没有联络了~
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呵呵~
舢进~你要加油哦~
知道你的目标是全科A~
而且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因为你的成绩比我好上好几倍~
哈哈~

各位即将面临SPM的朋友们~
不论是身边的朋友,还是远方的朋友,甚至是我没有见过的网友~
大家都要加油哦~~
还要小心照顾好自己的身子哦~
千万别累坏了~
仙后考生们~
不要怕~不要紧张~
哥哥们说过~
他们永远都会在我们的身边向我们支持他们一样的支持我们~

所以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们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