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还有3天~

还有3天~
就要开始3个星期的奋斗了~

如果我真的按耐不住而上网~
我就上来写写部落格吧~
让自己放松一下~哈哈~~

昨天又朋友问我说
aim自己的成绩如何~
老实说~我讨厌这种问题~
觉得很假~

我自己也没有去想过~
根本不会给自己压力~
人家说是因为家里有钱~
考不好可以读私人的~
其实没有很好~
我也不想要爸爸妈妈那么辛苦赚钱来供我读书~
当然会尽自己最好的~
而且从小也有在存钱~
也已经有了方向~
所以大家才会觉得我读书没压力~
与其给自己压力~读得那么辛苦~
为什么不好好享受读书过程~
累就停~显就玩~但不过分啦~
至少你会更喜欢这种感觉~
享受考试的过程~

听说有人称赞我的字体很美~
哈哈~开心~
其实~朋友们的字体更美~
也有人说我的文笔很好~
哈哈~光荣~
其实~表妹的文笔更深奥~

刚刚读了书~
现在想睡觉~
所以才上来~
留笔轻松下~
各位晚安啦~
找神起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