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10年~5年~

wow~突然心血来潮~
打开internet~输入www.westlife.com~
好久都没上来了~
没想到时间过得真快~
想当年,我从姑姑的一堆cd中抽出一张~
看到了5个黄毛小子的照片~
是之前在电视上唱着很好听的歌的组合~
所以就很害羞的向爸爸指了指那张cd~
爸爸就向姑姑买下了~
然后有四五年的时间~我都沉浸在他们的歌声里~
没有其他人~没有其他歌手~没有其他语言~
就只有他们~~WESTLIFE~~

当年最小的成员Mark好像只有18岁~
而我也只有7岁~
就这样过了10年了~
出道有10年了~
我认识他们也有10年了~

他们的歌声~是永不退色的~
永远都那么动人~
情歌永远都那么痛心~
天使的声音~

虽然现在的生活已被东方神起占据了~
但是我不会忘记WESTLIFE也曾经在我的童年里立足~
给了我超多的回忆~
要买他们的专辑~只有一个借口~
“我要把英文学好!”
就这样~好几张的正版WESTLIFE cd就成了我的收藏~
感谢爸妈毫不埋怨的支持我支持他们~

喜欢上神起后~
发现有仙后问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在喜欢东方神起之前,是否喜欢过WESTLIFE?
看了这个问题就有些激动~
怎么会把我曾经与现在最喜欢的两个组合连在一起呢?
我喜欢这种有关联的关系~

不知道是为什么喜欢上westlife~
也忘记了为什么喜欢上东方神起~
是因为样子长得帅?声音好听?歌唱得好?
都是!
王力宏周杰伦我未必永远都会支持下去~
但是我相信这两个组合~
在我心中永远都会比其他歌手来得重要~
因为他们曾经让我疯狂过~
我的童年~我的青春~ 各有着他们的影子~

今年,神起也开始迈入了出道5周年的倒数阶段~
虽然我没有想喜欢westlife那样~
一开始就认识他们,支持他们~
但是我会更努力的弥补回我错失了与他们的那三年时间~

神起的演唱会我出席过了~
我在等着westlife的~
我跟朋友说过了~只要westlife来开演唱会~
我们一定会出席~

5年~10年~
算什么?
你们有的是永远!是传说~
legends in my heart~forever~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stlife 已经开始消失了!!
他们的没落是因为团圆的不合,
现在开始失去了原有的味道!
可惜可惜~~~

LaZyJaN said...

喂!
人家还很不错的好不好?
才刚开完巡回演唱会~><

veron said...

啊~~
看到这个entry~有点小激动!!
感觉你说的那个问问题的人就是我~哈哈~
真的,当我知道我认识的仙后,很多都是喜欢Westlife 的时候~~
感觉很~~温馨?不懂怎么形容~~ ^^
但是觉得好幸福啊~~
我们喜欢的都是一样的~~ 组合+合音+实力 的组合~·太好了!!
不管是westlife 的还是神起的歌~都是百听不厌的!!哈哈~~
但是~开始喜欢Westlife 的时候是Season's in The Sun 开始~~你和我应该是一样的吧?哈哈~~
连要求父母买专辑的借口都是一样的!!

为了要写comment~开了google account~ 哈哈~~
因为我有很多话说 ><
原谅我的长气~~

LaZyJaN said...

融融~
感谢你~特地为了留言而注册~
感动阿~哈哈~~
是你咯~因为你问了~
然后听picture of you的时候~
两个就疯掉了~哈哈~~
不好意思~报料出来了~哈哈~~

我喜欢他们是从swear it again开始咧~
那个比较早啊?我忘了~哈哈~

可能是我长大了吧~
还有家里经济也不太好了~
“我要学韩文~”这个借口已经不管用了咧~
><
要就自己买~唉~
偏心阿~为什么我爸当初读的是英校而不是韩校?哈哈~
不然我就可以买多几张神起的专辑了~

veron said...

不要客气啦~~
呵呵~~
其实是我今天才弄懂了怎样才能在你的blog 留言><
有几个朋友的部落格也是用blogger 的~~
开了一个account 就能在你们的blog 留言啦~~哈哈~~
其实88以前也是westlife 的饭哦!!

LaZyJaN said...

对对~
我知道88也是~
赫赫~
好开心很多仙后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