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还有两天~

终于~
挨了三个星期~这一天终于要来临了~
要命的科目总算在今天考完了~
连续两天都没睡到觉~失眠+开夜车~
差一点在考phy的时候要倒下去了~

黑眼圈超明显的~
还以为像我这么黑的人不会有黑眼圈的tim~
哈哈~
应该也胖了不少~
因为每一天晚上都有一大堆的巧克力陪我熬夜~
哇~

明天考华文~后天EST~
然后我就可以飞了~哇哈哈~

华文~我很想拿A1~
可是要拿A1超难的~我从来没有拿过~
而且听说要拿A1!就一定要写说明文~
可是我的说明文超烂的~
我是属于幻想派的~所以有老师说过
要我不要跨界~乖乖些叙述文就好了~
可是文笔又不是好的~靠我的叙述文拿A1是不可能了~
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cuming late
try ur best ya
u'll get it

LaZyJaN said...

hehe~
thx a lot ya~
2day finish ady lo~^^
im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