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申语恬~加油!!!^^

31/10的毕业典礼过了~
包括SPM的话~
我身为中学生的时间只剩下25天左右了~
那天哭蛮凶的~
都怪将要离开我们学校的cikgu rahimah~
她上台来抱我们~而且抱很久~
还我连唱着“彩虹”这首rock的歌都会哭~

气~那个音响单位竟然自作主张帮我们换掉cd~
结果很感人的毕业歌没播出~
竟播出“咚咚锵锵”的新年歌~
靠~眼泪都会笑了啦~

我们中5呈现的话剧“阿旺寻妻记”~
阴阳差错下~毕业典礼的前几天~
我当了“男”主角--阿旺~
因为前任“男”主角辞演了~
谁知道我这一演~竟然深入民心~
哈哈~~
大家都叫我阿旺了~天啊~
妈妈的小朋友竟然也叫我“阿旺姐姐”~
晕~
当天的声音真的是来得正是时候~
喉咙痛~声音沙哑到~
完全听不出是我~哈哈~
可是大家都觉得更像阿旺~^^
副校长还说我演很好~可以去当演员了~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真的当上了演员~
这将会是给我鼓励的一句话~
哈哈~~

那一天是我目前这一辈子最迟回家的一天~
爸妈也放纵我就这么一天~
毕业嘛~
驾着车当朋友们的司机~
一直逛到凌晨3.30才回家~
然后好久不见的朋友打电话给我~
聊到5.30am才睡觉~
厉害嘛~

好啦~
该停了~
这段时间,我不会再上网了~
远离部落格~远离msn~远离东方神起~
结果我发现~我好像完全失去了依靠~
也没有推动力让我去做最后的冲刺和准备~
唉~也没办法了~
必须静下心来~好好面对SPM了~

我会永远记得昌珉所说的话~
“我永远不能对她们的生活负责任~只是希望她们能够做好自己的本分,再来支持我们~”
所以我要做一个听话的仙后~
不要让他们失望~^^
不要让爸妈失望~
也不要让自己失望~

申语恬~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什么都有可能!!
但是没有神起哦??
就不是那么相信了!!
等着瞧吧!!
希望真的可以哦!!
嘻嘻~~~~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嘻嘻~
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气
演的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