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My perfect future husband

English paper 1 section A真的做到我很累~
很显阿~
写很慢~终于剩下50分钟的时间时我才把头拧向section B~
准备从茫茫的5题题目中选出一题~
突然眼前一亮~然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决定选这题~
MY PERFECT FUTURE HUSBAND OR WIFE
哇哈哈~这是什么题目阿?!
我喜欢!
旁边的朋友用怪异的眼神看着傻笑的我~
管你的~把你也写进去吧~

结果我一开始就写~
This is the kind of question i like.
然后再写~
my friend is starring at me like i am some kind of idiot.
其实我想写freek instead of idiot的~
但是我昨天的一句SHIT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所以决定斯文一点~

list了一长串的条件出来~
又要这个又要那个~
我知道我很担心~
但是没办法~谁叫它的题目是perfect husband~
perfect就是十全十美嘛~没有缺点!
所以就是一个超级梦幻的老公出现了咯~

很多朋友都问我是不是写东方神起
哈哈~但不是~
一~他们有5个~老公只有一个~
二~我在作文中也写了~nobody(i gt nobody nobody but u) is perfect~
even my favorite korean boy group is not perfect too~
but when i combine 5 of them together~
here comes my Mr Perfect~
哈哈~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所以有任何错误敬请原谅~
还有~我没有把东方神起的名字写出来~
现在想想~有点后悔~
说不定考官读了之后去查一查东方神起是虾米东东~
然后也爱上了他们~那就好了~
对不起~想太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实在佩服你的想像力
厉害!
考试加油呀 ^^

veron said...

你们的考题还真的特别下~~
我们以前考的时候~
哪有这么轻松的话题啊? ><

LaZyJaN said...

哈哈~~
就是咯~我也觉得奇怪下~
所以笑到蛮大声的~
朋友都说这个难写~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
因为我常常都在想这个嘛~哈哈~
还有我的校长也很喜欢用这个话题来讽刺我~
不懂他做么~
不过要感谢他~让我常常去思考这件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