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baik buruk

这个题目是今天马来文试卷二中的其中一道问题~
顾名思义
今天就有
一好一坏消息~
坏消息先发生,就先说吧~
说到我都想去跳楼啊!哈哈~~
今天的马来文试卷二~
发生了一件从来没有在我身上发生过的事情~
我漏做了一整页的问题~
不知怎么的~我翻来翻去整份问题纸那么多次,
我都没有翻到那一页咧~
一直到把考卷交上去了~
我才在朋友的问题纸上看见那一页~
马上翻开自己的那一份~
明明是有的!为什么我会没有看到?!
马上在考堂上大声喊了一句:SHIT!”
完全没形象了!虽然我一向来都没什么形象的~
但是这个就是跟之前不同~
怎么可能?!
算了~反正就算我看到了也会不够时间做的!
就让我自我安慰吧!善哉善哉~
菩萨保佑我还能拿到超级好的成绩吧!
我只能靠这科罢了!比较有信心的~
那一页共有9分~除2.4的总分就少了4分!
那4分可以改变很多事情耶!><
过分阿!!!
嘘~~拜托大家替我保守秘密~
别让我爸妈知道了~否则他们会宰了我的~><
好消息~
是我自己的好消息~^^
让我忘了坏消息的痛~
我收到日本寄养家庭的消息了~
被分发到一个离开东京好遥远的地方~
Okayama~岡山~
这里就是大名鼎鼎桃太郎的故乡啦~
(我是有做功课的)
从几张小到不行的照片上看来
这里有很多传统建筑物吧~
但它的传统又不像是我们所知道的那种传统“纸屋”
抱歉哦~
暂时上传不到任何照片上来~
Ee Ling分发到的地方要过岛~
在我那个地方的对面岸~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站在岸边
跟彼岸的她招手涅?
看得到吧?
哈哈~
虽然没得一见富士山的美~
没的享受迪士尼乐园的童真~
但是我真的很庆幸有机会到日本
一个我梦寐以求许久的国家~
希望能够亲眼目睹一场雪~
希望一切平安顺利~

2 comments:

veron said...

你参加什么活动啊?
为什么能去日本?
原谅我的孤陋寡闻~~
呵呵~~

LaZyJaN said...

这不叫孤陋寡闻啦~哈哈~
我是参加Lions Club International Youth Exchange的活动啦~
当交换生~^^
可惜它没有韩国这个选择~
不然我是去定韩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