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从KL回来~

从KL回来~
去日本该带的东西差不多买齐了~
明天开始要整理行李了~

还是有点担心~
host family还是没有给我回应~
我那天还梦见他们把我赶回马来西亚~T_T
怕怕~

妈妈说如果到时没人来接我~
host family不要我的话~
我就自己直接搭新干线到处去玩~
第一个目标就是12月31日那天~
在东京举行的红白歌会~
死也要混进场看我的神起宝贝!哈哈~
最好可以做个牌子写“马来西亚仙后
让他们知道马来西亚的仙后都到日本去支持他们了~
哈哈~~
幻想~~~

跟表妹混在一起几天~
花痴又回来了~^^
我又要开始写小说啦~
停笔了很久~回来就觉得有些生疏~
哈哈~
在等着我们的小说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啦~
我会尽量写完让你们继续追下去的~
你们给我们的期待和肯定是我们继续写下去的动力之一哦!^^

倒数~
8天~
还有8天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