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考完了啦~^^V

哇哇哇哇哇~~~~~
我终于考完了~~~~~
我自由了~yeah~~

一考完换了衣服就跟朋友一起上文打~
然后回来~朋友也来我的家~
现在在我家啦~
等下要出去喝茶~^^

让她们看了神起上的节目~
还有俊浩~
大家都为他疯狂啊~

看了2U搞怪的短片~
那两个到底做什么啊?
笑死了~
大米干嘛一直跌倒啊?

要开始倒数我去日本的日子了~
还有16天~^^

6 comments:

Jy Fish said...

恬,
几时载我去吉打?
哈哈。。。

LaZyJaN said...

傻啦你~
劳勿都去不到啊~
吉打酱远~
除非你有车给我驾啦~
我们轮流驾~
我驾你睡~你驾我睡~
一定去到的~
哈哈~~

Jy Fish said...

哈哈,
也对哦。。
那就要等他当完兵先了。。
我们去玩咯。。。

LaZyJaN said...

我都不懂到时候我还在不在阿~
赫赫~~
不用读书咩~

Jy Fish said...

呵呵,
不过到时,
我应该也可以自己去的,
放心我会带手信给你的,
带几粒稻米给你,哈哈。。。

LaZyJaN said...

哈哈~
那先谢谢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