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无题~

从吉隆坡回来~
把那个麻烦弟弟丢出去了~
让他去打工~呵呵~

但是他不是省油的灯~
他对家里的电脑动了手脚~
让我只能开到一个internet browser~
而activate不到windows~
!@#$%^&$%#$%^&*(@#$%^&*(!@^&*^&
过分的家伙!

没的开msn~
只能上网check mail和写blog~~

都不懂做么会有酱的人的!><

=======================================
还有6科~6天~
我的spm就要过了~
哈哈~~
先别开心得太早~

还有chemi,physics,bio~
三科足以让我死到惨惨~

拜托~求神拜佛阿~~
让我考到好成绩阿~~
千万不要fail阿~

===============================
刚刚去看了蚊子的部落格~
但是我留言不到~

我想对她讲的是~
哭过了~透过眼角的泪光~你就会看见彩虹~
厉害吧?又一句语恬名言啊~
刚刚有感而发的~哈哈~~

3 comments:

Alex Leong said...

halo~ is me! Jun WEi arx! I have create my new blog lorx!tat's my add:
http://junnwei.blogspot.com/

feel free come to my blog see orx!

but now is not so much article and pic larx,but i'll add on after sPm de~

Gambateh lorx!

LaZyJaN said...

o~hi~
thx for viewing mine~
i will support u too~
^^

Anonymous said...

i get ur msg..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