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好好加油吧~

!@$^*&(!$)_@#$%^&#!$%!$
我刚刚打了那么多~
刚刚好些完我的post~
结果一小时时限到了~
自动log off~~
害我的post完全没有了啦!!!!

写了那么多~
哇~真的好想骂粗口了~
但是我忍~

申以航~你给我小心一点!

==========================
神起最近唱现场的状态似乎不是很好~
尤其是在在和昌珉~
感觉一个气不够~一个音不准~
到底是怎么了?

不是要诋毁我的宝贝~
也不是单纯的认为他们是完美的~
只是不希望他们会出差错~
因为以往的他们的表演水准的确是很高的~
或许是因为最近忙于做宣传太疲累了~
所以演出会有一点瑕疵~

知道他们会因为表演不好而感到自责~
尤其是珉珉~
没关系的~振作起来~
下一次的演出会更好的!^^

==========================
娱协奖颁奖典礼~
这个星期六~云顶云星剧场~
上次MTV Asia Awards的地点~
上次看见SJ和小猪等的地方~
以前看Richard Clayderman手指表演的地方~

不懂这次有的出席吗?
机会很渺茫~
但比起之前的MAA来说~
机会大很多了~
因为上次没有入场卷~
这次有了~但是没办法拿到手~
唉~不管啦~一切随缘吧~

其实娱协奖~
我最想近距离接触的是林健辉温力铭还有陈威全~
因为他们很亲切~
因为他们很可爱~
因为我欣赏他们的音乐~
虽然三个以前都见过了~
但是真的很喜欢他们~

不知道林健辉是否还记得~
两年前送他许愿星做生日礼物的女生呢?
呵呵~

最想见识的现场演唱魅力就是曹格大哥的~
如果戴佩妮有回来~那就更好了!
想见识是因为没见识过嘛~
光良,梁静茹和张栋梁~看过了~
所以想看这另外两个国宝级的歌手~^^

另外欣赏的创作歌手~
李志清,易桀齐,黄威尔,伍家辉(是酱写的吗?),王兰茵等~
他们的歌和声音都很好听~
听起来会觉得很温馨很舒服~
更何况都是大马人~我们的骄傲~^^V

3 comments:

veron said...

五子最近真的很累~
在韩国忙就算了
还要飞去日本活动
心疼啊~~
在在weekdays 还要拍戏的说~~
又不是robot~~身体当然承受不住了~~
真的很希望他们有好好休息的时间~~

Anonymous said...

对于五只...他们,真得太累了。

关于娱协奖,我因为工作,没有看
我本人,看过温力铭,
他的人很好,很有实力的歌手
蛮喜欢他的

曹格,看过他现场唱歌好几次
真得很棒,尤其是唱MY WAY...
带动气氛也很不错

LaZyJaN said...

他们去日本~
又不等我去的时候一起去哦~
至少给我跟他们在同一块土地上也爽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