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

对不起啊~我放鸽子了~
Ling,wanni,kwan,婉莹,文凯和阿威~
本来说明天载你们去劳勿的~
但是妈妈很不放心~
所以我不能够实现诺言了~
我也很想去啊~但是我不想妈妈担心~
她最近生病了~><

================================

那天看了meet their friends~
允浩,有天和俊秀上的节目~
有俊秀的双胞胎哥哥-俊浩~
还有上次在大马演唱会跟浩一起唱spokesman的帅哥~
忘了他叫什么名~哈哈~

超爆笑的啦~俊浩好可爱啊~
跳了tell me和u-go-girl~
怎么这么性感阿?!
秀秀都没这么柔软咧~赫赫~
还有跳起立蹲下~天啊~
俊浩也有鸭pp涅~可爱啊~
ling看了也好喜欢聂~

昨晚又看了star king~
有天,俊秀和昌珉上~
这个更爆笑啦~
笑到我口水也流出来了~
那个珉珉啊~我真的是败给你了~
那个颤抖式唱腔~+o+
弹古典乐器的两个大姐姐~
竟然大大方方光天化日之下~
吃了我们家秀秀和大米的豆腐~
还形容秀秀弹古典乐器是的方法好像“大便”
什么啊?连大米也在旁边赞同~天啊~
可是秀秀还是有料的说~
最后还自己弹了一首歌出来呢~^^

这几个宝贝啊~真的好喜欢你们呢~
可惜在在忙着拍戏~没有上节目~
不过我们期待你的演绎噢~^^

2 comments:

Alex Leong said...

haha~that guy not who you think larx!I'm lessly tell him bout my feel de although we are really best frenz...

that guy I say is my another brother larx!

LaZyJaN said...

ok~
i oso dun feel dat u will tell him ur feeling~
haha~
he is crazy d~
damn crazy 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