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什么都乱说一通~

相隔了几乎两个星期~
我终于来更新了~~
哈哈~~

各位~
迟来的一声~
牛年快乐!!^^

两个星期里还蛮忙的~
除夕开始就不断在家里和亲戚聚聚~
再不然就是跟朋友们往外跑~
国民服务的朋友们回来了~
在外工作的朋友也回来了~
我又快飞了~~
难得大家能够聚在一起~真的很不亦乐乎!

今年的新年虽然在亲人方面过得有些闷~
但是跟朋友一起真的玩疯了~

虽然是开心的新年~
但是外婆生病了~
新年期间被送院~
住了两天~T_T
妈妈说外婆顶不久了~
她已经坚强的撑过6-7年了~
我希望她能够继续撑下去~
我不希望到她的最后日子也不能够呆在她的身边~
至少等我回来~

我不想像上次公公去世时一样~
我不能够陪着他~
那是我的遗憾~
每次一想到都会想哭~

目送了服役的朋友们回兵役了~
我的老伴ling,他还有其他的朋友~
前一天已经哭了~所以那天不哭~
但是有些许的失望~
他没有跟我说再见~甚至也没看我一眼~

短期内都不会再看到他们了~
我希望能够真正放得下~
不要在欺骗自己~

======================================

今天陪霓霓到劳勿去弄一些不懂什么~
然后约了联康一起~
虽然行程有些无聊~
但是玩到很傻~
很久没跟联康打架了咧~呵呵~
结果害霓霓一直讲:“给你们3个字-打死他!”
哈哈~~

还有~
我很勇敢的拜了一对隐形眼镜回来~
褐色的吧~
但是我不会戴~><
找天再慢慢研究~

回到家来竟然被电脑75~~
好不容易弄了好几页的报告~
竟然突然给我自动restart!!
没了~~
现在肚子疼~
懒惰跟它闹了~
明天早点起身赶完报告~
下午拿去寄快邮~
希望我赶得完啦~

睡觉去!^^
还有~奎贤oppa~
生日快乐~^^

倒数起飞日子~
距离18/2/2009 还剩 15天~
那天是我的珉珉的生日~^^
我们一起去台湾庆祝~
浪漫吗?呵呵~

6 comments:

Venus Aurel said...

喂,干么搬我的经典三字出来,打死他!!!哈哈。。。很开心能够一起去劳勿,是弄公济经啦,傻婆。。。

Jy Fish said...

最衰
我要做工!!!
不然我也去的

在你离开马之前
我们再来一餐
好吗????

LaZyJaN said...

傻婆霓~
yer~~喜欢看到你的留言咯~~
呵呵~~
公积金都不会写!
还讲要去申请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鱼~
我们去劳勿有看到很多金鱼jek~
霓霓几喜欢啊~哈哈~~
你做什么工jek?
好啊~~吃什么好?
我还想吃羊扒咧~去那里买好?

Jy Fish said...

aiyo,
我那么可爱
当然是多人喜欢的嘛。。。
自恋。。。

帮我爸爸看店

好啊好啊

我们这次吃完全部的扒咯

找一天
我们出去买。。。。

LaZyJaN said...

但是去那里买jek?
嘉欣的亲戚店那里有卖的没有?

Jy Fish said...

我问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