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恶心~~

去做了体检~~
恐怖+恶心啊~~

普通的检验我就不说了~
没舍特别的~
特别的就特别恶心~
哈哈~~

容易反胃或呕吐的朋友们~
你们千万不要按 Ctrl+A 哦~

验尿~我试过了~还好~~
但是我刚好尿了才去体检的~
哪来的尿啊?!><

验血~
天啊~我的第一次~~
看到那支针筒~恐怖下咯~
护士小姐说要抽半支血~o.O"
医生帮我抽的时候~
我只好假假不要看我的手臂~
拼命找墙上的海报来读~
怎只针抽出来的时候整个首竟然凉凉的~
然后就很痛!T_T
我忍~

然后医生给我一个小罐子~
他说:“这个是装大便的~”O.O"
大便?!
“那要多少?”
“呃~大概半罐咯~1/3罐也可以的~”
我当下脑里想的正是我的大便的的形状咯~
会是固体状的?还是半固体状的?又或者是稀巴烂的?

那罐子真的是让我很头痛啊~
回到家又开始懊恼~
我要怎样把大便装进那小罐子里?= =

以下的事情就太恶心了~
所以简略掉~~

可是我从来没有这么讨厌大便过~
那一次大便真的让我浑身不自在~><
恶心死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我不知道要笑还是要。。。吐。。。

“拼命找墙上的海报来读~”
我在想,如果是拼命的捉着墙上的海报。。。
效果会好一点。。。XP

是了,你飞的之前及时会来KL???
一定要告诉我哦~~~

LaZyJaN said...

哈哈~~
这星期六会出~
但时间不多~~
蚊子已经在帮我安排着聚会了~
不用担心~~^^

our love said...

不得了!!
这感觉真的很不好,
不知道自己出国似否也需要!??
唉~~~
新年都在立碑吗?
几时飞哦??

Alex Leong said...

当然有提到你啦~
哈哈~
好啊,那就约好新年见面啦~
不然不懂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见叻...
再次恭喜你进侨大啦~
加油!!!
做体检当然恶心...我也有同感~
哈哈!!

Anonymous said...

没有尿就换大便,小的不送就拿大的,第一次听。。。

Anonymous said...

恶啊!!!!
装大便的时候不小心弄到手,呵呵!

Venus Aurel said...

对罗,如果弄到手的话,就爽罗,也是经验嘛。。。哈哈。。。等下你又可以摸到稀巴烂。。。感受一下嘛。。。哈哈。。。

LaZyJaN said...

大家都恶心死了~
尤其是那个在在的老婆和蜜蜂~
你们就大便弄到手啦~
我才没这么番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