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我弟弟

弟弟昨天骑电单车发生了小意外~
吓到我一下~

从劳勿回到来,他跟我讲:“我跌摩托哦~”
然后右手右脚全伤了~
幸亏不是什么大伤口~
只是磨损了~
心痛下~

偏偏昨天我打包回来的炒面有sotong~
我不知道~
就酱给他吃了~
然后伤口今天有些出脓~
aiyer~~做么他照吃jek?!

虽然弟弟已经17岁了~
话说是还没过生日啦~
但是都已经中五了~
也交女朋友了~
可是还是很像小孩子一样~
让人很不放心的咯~

平时不会有这么大感慨的~
以前我们俩总是打打骂骂~
没打架就不是两姐弟嘛~哈哈~
虽然现在还是会这样~
但是我很厉害的咯~
我选择沉默~除非他弄我很不爽~
就跟他顶两句~

其实朋友们都知道~
我很怕弟弟的~
哈哈~~
因为他从小就很会欺负我~
小时候就常常被他咬~T_T
我出了名是凶~
但是却永远也凶不过他的~
失败啊~~

最近~
朋友突然问我说~
“做么你们酱好了的?你很疼你弟弟下~”
我都不知要怎么讲~
要好又没说很要好~
他还是常常对我大呼小叫~
唉~

才说就中他骂了~
见他走路不方便就问他要不要帮他拿衣服~
谁知他却说:“我现在有断脚吗?”
我晕~
算了~

我要去台湾了~
弟弟一个人~
虽然我们的话不多~
但是也不会少~
就像我去日本的时候,
他每天晚上都会跟我通msn~
妈妈就会笑他想念我~哈哈~~
幸福下~
希望我到台湾后~他还会这样一直跟我联络~
不要对我耍脾气就好了~哈哈~~

航~一定要小心照顾自己~
你自己的未来你自己做主~
但是一定要为自己着想~
也不要让爸妈失望了~
脾气不要再这么倔了~
我期望回来的时候见到的是一个~
成熟但是不要失去那份天真直率的性格~
不要放弃你的志愿~
你知道爸妈和我都一定会支持你的~^^
要加油~我相信你~

6 comments:

our love said...

就要飞了,
找个机会当面对他说吧,
不然真的可能会遗憾的哦!!
哥想去送你机,
目前极力安排着!
在告诉你吧!

LaZyJaN said...

哈哈~
跟他讲的话他会打死我的~
恶心死了~
哈哈~~

不用特地安排啦~
不过也要谢谢你哦~^^

Anonymous said...

那天聚会,都看得出。。。
你弟弟很凶的样子,你又很疼他的样子。。。

家里没有姐姐疼。。。可怜的我。。。T.T

ykuan@汤圆 said...

愿你们两姐弟的关系不会变质噢!
还有祝你一帆风顺~
ヾ( ̄∇ ̄)Bye

Anonymous said...

now only i know that you want to study abroad T.T
anyway,have a great time there.^^

LaZyJaN said...

威廉~
他有吓到你吗?
哈哈~~

ykuan~
当然不会变~
不然换我打他了~呵呵~

显晶~
hehe~~thx ya~~
will try to enjoy n nt to feel so stres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