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到台灣了~

我到台灣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我想你們~
會不會有點看不習慣?
因為都是繁體的~
呵呵~

星期三抵達後~
入住了宿舍~
有另3個室友~
其中一個也是仙后喔~
開心~

上個星期在學長學姊的帶領下~
到林口鎮逛逛~買日用品~
接下來的兩天~
都去了台北~

要下線了~
下課了~
改天再上來更新~
告訴大家去台北的經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终于有你消息了。

Jy Fish said...

呵呵,是想你的嘛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哦。。。到了哦???
哈哈。。。还以为不见了。。。XP
嘿。。。没礼貌。。。

Yann Loh said...

语恬呀语恬~
还记不记得我呀? 哈哈
到了台湾就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要加油哦

LaZyJaN said...

哈哈~
谢谢你们啊~

茵~
我当然记得你咯~^^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啦~
谢谢关心~^^

世峰,jy,william~
想念我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