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难以相信~

真的很难相信~
呵呵~
除了笑~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怎样~

讲真的~
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我会怕~
有一天会当坏人~

4 comments:

our love said...

什么事情哦?

Venus Aurel said...

我知我知。。。哎呀,怎样都要想清楚好,你一去就5年酱多,5年可以发生很多很多事情的。。。其实你比我更清楚不是吗...你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不是吗。。。静下来问问自己吧。。。。

LaZyJaN said...

爱霓~
呵呵~你不要把我想到这么理智好不好~
我也想试一试~
至少不会后悔啊~
况且~我不是很容易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
就连之前的~也是在一起过后才慢慢有感情的~

gor~
你应该看得明白了hor?

our love said...

明白了明白了!
嘻嘻~~~
gor 尊重你的决定的,
但是如果他欺负你他就惨了,
gor 用口水淹死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