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侨生~

还剩下一个星期了~
不久前一直跟朋友们见面聚会~
其中还包括了网友~
我的仙后网友~
还有回了学校一趟~
看到老师们~~呵呵~
最衰没有机会跟校长讲到话~
我要跟他讲:“校长~我不去新加坡~我下星期要去台湾了~”
但是没机会。。
他不得空~

叶老师一看到我就讲~
“你讲要去就真的去了啦?早知道不要给你那些资料了!”
哈哈~~
老师~那是我的梦想啊~

下来~
还有几个朋友聚会~
好久不见的老师朋友~
最近常常见面但还是要见面的好朋友们~
我们要喝茶,开赌(shh..),烹饪等等~~
我还要打给我的老伴和情人还有A Bi~
几个都在NS里~
心痛啊~~

要开始收拾行李了咯~
除了衣服还有一些日用的~
还有什么要带呢?
文具,文件~

啊~
我要当侨生了~
到国外留学了~
真不敢相信~

1 comment:

Jy Fish said...

有什么要我帮你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