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找到了!

昨天跟朋友出去之后~
收到妈妈的sms~
她说负责人已经找到我的护照和医药报告了~
谢天谢地啊!!!

不要再来吓我了啦~
我会哭的啊!

跟漪无聊起来去踏船~
很好玩一下咯~
很多小孩子~
我们一直去撩他们~
可爱到!
然后漪踏船踏到很pro了咯~
还会gostan balik的!
哈哈~




            漪和恬~^^

6 comments:

Jy Fish said...

哈哈,
我的名字登上你的blog了
我们再去过哦

LaZyJaN said...

嗯~再看啦~
几时先?

Anonymous said...

幸運找到咯。。。哈哈。。。
要不然就麻煩了。。。

對不起,下個星期三去不倒送行
下次肯定要去接機了。。。哈哈。。。

LaZyJaN said...

哈哈~
没关系啦~
不怪你~

专属天使 said...

我没得去塔船...呜呜..

LaZyJaN said...

哇!
你留言了!
哈哈哈哈~~
我可以去看你的blo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