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到现在为止~

话说那天去台北~
第三天抵达台湾后就去了~
第一次~到西门町去~
人多到~哈哈~
然后瞄到很面善的人~
原来是棒棒堂二代的几个成员~
我只认得小马和鲔鱼~呵呵~
他们好像在拍摄什么节目~

之后学姐带我们去吃便宜又吃得饱的日本餐~
不错下~
然后走进一家杂志店逛逛~
超级多日本杂志的~
然后看到神起的photobook~
但是蛮贵的~买不下手~呵呵~
但是之后却去血拼~买了5件衣服~大概马币60左右~

脚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好像扭到了~
结果走路一拐一拐的~><
到现在还是有一点痛~

之后另一天去了市政府附近~
看了台北101~走了新光三越~
看到了林健辉所说的“刘德华设计的牛牛”~
哈哈~
听朋友讲~他们好像看到陈奕迅~
哎呀~我没看到~

忘了那一天~
跟学长学姐们打篮球~
爽啊~
但是脚之后就更伤了~><

拜一终于开课了~
我念春季一组三班~
今天选班上干部~
好死不死~那天多多手~
在黑板上涂鸦~
结果今天当选了“学艺股长”~
要命阿~
最常要往教务处跑的职位~
负责写这样写那样的~
偏偏课室离教务处是最远的~
我晕~

算了吧~
还有~
我多了一个花名~
“潘太”--潘裕文的太太~
哈哈~~

因为那天老师说班上某个男生长得像潘裕文~
我马上很大声地回应:“屁啦!”
我是不是很坏?
结果他们就觉得我很喜欢潘裕文~
就这样叫我了~><
然后我说我最喜欢东方神起~
不是潘裕文~
老师问:“那潘裕文排在东方神起之后吗?”
“不是~潘裕文可能排在40名以后~”
哈哈~~
40名以前的都是韩国明星吧~

班上干部有个职位是“辅导股长”~
我搞笑说我要做~
全班人的反应竟然都是~
“不要~我们不要被你辅导成哈韩的~”
“你不要整天只跟我们辅导东方神起啦~”
哈哈~~
你看你看~

8 comments:

Jy Fish said...

羡慕你啊!!!
爽吗???
在那打球的感觉???
习惯吗???

our love said...

看来是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但是不要忘记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喜欢我的礼物吗?
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心自己啦…
有点服了你~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
看起来很不错哦
take care ya
miss u always
=]

Anonymous said...

下面那几句真的有点咋到!哈哈

Yann Loh said...

哈哈~還是東方神起呀 @_@
好好加油哦 ^^

LaZyJaN said...

Jy~
在这打球还蛮不错的嘛~
也没什么特别~
就是有一个很大的体育馆~哈哈~

最近又在开始打排球了~
因为10号要比赛了~
手都淤青了啦~
可是~爽!

gor~
你不需要担心阿~^^
谁都不用担心我~
我过得非常好~
你的礼物~
我还没开始看~哈哈~
但是这5年内~我一定会看完它~

康~
我也有点服了我自己~哈哈~

minmin~
我真得过得很不错哦~^^
有没有想我?

世庆~
很炸到吗?
还好啦~
在我们班上还有超级多很炸的事情~

panda~
想念你咧~哈哈~
当然还是东方神起啦~
我老公来的哦~^^

Anonymous said...

有~
真的很想念你
有一种很想飞去台湾找你的冲动~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