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快乐^^

今天情人节~
呵呵~
盗用鱼的歌~

见了好久不见的朋友~
以为会没话聊~
怎知还聊得蛮多的嘛~^^
交换了生日礼物~
不要笑~
我知道我生日过了很久~
但是他的过了更久~
比我久一天~哈哈~

之后去了精品店~
看中了一个熊娃娃~^^
sms给大少爷~
“我在你家的店,看中一个娃娃~
送我~我要带去台湾~”
“噢~拿吧~我会去再给钱~”
类似酱啦~至少语文不一样~
很可爱的熊娃娃~
爱死了~呵呵~

不要误会也不能够误会~
这两样礼物~
都不是情人节礼物~



2 comments:

our love said...

哈哈~~~
这样都可以哦?
真的带着过去吗?

LaZyJaN said...

嗯~
当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