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어떻게?!

糟糕了!!
刚刚收到留台校友会的来电~
他竟然告诉我~
负责旅行社竟然没有收到我的护照和医药报告!
还问我有没有交上去!
!#$(^$#%&_#&%$

我明明是亲自交上去给负责人的!
我们还是特地大老远跑上吉隆坡的!
他竟然跟我说旅行社没收到?

那是他自己的问题了!
因为我们已经把所有资料包括费用都交给他了!
没交给旅行社的话就是他的问题!
他没交上去!

吼!不好出什么事来!
我要去台湾啦!!
可恶阿!!
我该怎么办?!
어떻게?!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那就快cal他!!!

LaZyJaN said...

call了~~
但是他说还没找到~
怎么办啦?!
讨厌死了!

Anonymous said...

那么糟糕哦。。。

那个负责人自己收着当珍藏品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在最短时间内准备过,好过没有。。。加油!

our love said...

有什么证明吗?
例如收据什么的!
如果有的话就更好办了,
不然真的为有从新出路过了!
来得及吗?

LaZyJaN said...

哇~
真的是吓死我了~
几小时之后他们他们有再打来~
说找到了~
呼~真的是送了一口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