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懒~

真的不知道自己最近在做什么~
每天凌晨才入睡~
中午才起床~
午餐后对电脑~
不对电脑对电视~
晚餐过后继续对~
一直对到睡觉时间~

是不是真的废了?

找工作做吗?
先修班的成绩又不上不下就这几天出炉~
新年又不近不远就这几个星期~
有时候真的很烦~
明明是觉得安排好了一切的~
为什么现在却觉得好无聊~

明明时间多的是~
等着我去做的事情也多的是~
但是因为一直觉得时间很多~
所以都慢慢来~
其实真的不想去动~

原来~
我真的很懒~

8 comments:

infra17400 said...

"很健康的生活"...........

Anonymous said...

那就找些可以一直对这电脑电视的工作吧...包糖果,包面包,包cd...

our love said...

都懒惰那么久了,
没什么分别吧??
嘻嘻~~
我觉得对电脑对电视也可以的,
但是如果是看一些有益的电影或网站会更好噢!
不然真的很浪费时间的咧!
看书也可以考虑一下的!
哈哈~~

LaZyJaN said...

鸟王~
真的很健康吧?
呵呵~~

世庆学弟~
什么是包糖果,包面包,包cd?

gor~
人懒没的医啊~
我也想看书~
但是太久没看书了~
现在都不懂有什么书看~
也没有书可以吸引到我~><

Jy Fish said...

哈哈
和我差不多
我还没买新衣哦

our love said...

当然没药医啦!!
懒是个人的问题嘛,
是精神上的资讯处理,
让一个人懒于做某些事!
不信的话,
如果神起韩文的出书,
相信阿妹你也一定会一面学一面读吧!!
哈哈~~~

LaZyJaN said...

jinyi~
我买了~但不适合~
哈哈~

gor~~
我会等翻译出版~^^
神起这么红~
他们出书的话~
一定会被翻译成日文,中文,泰文和英文等等~

our love said...

你有那么耐心等吗??
不知道咧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