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不要爱

《不要爱》-F.T.Island
专辑:Colourful Sensibility

要走了 要快些走了
留恋只会变成眼泪
为了不再看到独自留下来的你?
更要快些走了
离开的爱情正在哭泣?
满满的悲伤也溢了出来
可是却连一步都难以迈出
转过身 站着哭泣
不要相爱 因为肯定会有离别?
疼痛地令我难以呼吸?
如果痛苦能和爱的程度对等就好了
我以为这样就可以忘记了
但是不是的 疼痛要强过数千倍
我害怕睁着眼睛生活
连寻找也已经不可能了
干脆怀念着你
累到睡着会更轻松一些
不要相爱 因为肯定会有离别
疼痛地令我难以呼吸
如果痛苦能和爱的程度对等就好了
我以为这样就可以忘记了
但是不是的 疼痛要强过数千倍
重来 重新开始吧 不行 不可以的
像个傻瓜一样 自言自语
不要相爱 那比死还痛苦
每天都会流泪的
我以为另一段爱情降临的时候
就会轻松的忘记
但是我的爱不可以
不可以


第一次~已经深深地爱上这首歌~
歌词真的很贴切~
我的心很痛~

第二次~看现场视频~
还是一样心痛~
但是却哭了~
歌手也哭了~
是被他影响吗?
还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首的英文名是什么?love sick吗?

LaZyJaN said...

不是耶~
是please dont love吧~
是colourful sensibility专辑里第9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