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很庆幸认识你们~

去了KL回来~
meet了ann,neng,蚊子,william和世峰~
也终于吃了蛋糕~
今年的生日没有蛋糕~><

真得很感谢ann,neng和贤祖一起送的Mirotic version C~
我很喜欢哟~^^
不只因为是神起的专辑~
是因为你们送的~^^
也谢谢蚊子送的昌珉月历~
呵呵~那小子还真性感呀~

william和世峰~
真得很对不起你们呀~
因为我买的手信真的不多~
很多都被朋友选去了~
所以剩下的你们这两份~
我很过意不去涅~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还好~><

买了新年衣~
回到家里试穿~
总觉得很奇怪~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睡觉之前发了短信给小嫔~
想请她帮我找工作~
没想到她一口就答应了~
还让我住她家~
我会交房租的哦~呵呵~
真的很谢谢小嫔~^^

各种朋友对我的好~对我的疼爱~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很庆幸认识了你们~

ann和宁例外~
呵呵~因为是你们一出世我就认识你们了~
呵呵~感谢上帝让我们成为表姐妹~^^

12 comments:

David the Mantou said...

so good oo...
i want my friend give me such present oso...
jealous jealous~~
ha!

LaZyJaN said...

haha~~
okok~
next time v gt more chance to meet~
n next time wait i fat tat ady~
n next time wait i married to TVXQ ady~
then i will gv u such present~
haha~~

our love said...

why gor dont have d?
=.=

LaZyJaN said...

aikz~
gor~so so so so sry neh~
but v oso long long time no c jor~
i wan go CAMP!!!!
i miss camp!!!

Anonymous said...

要珍惜朋友噢!哈哈^^
生日快乐。。。你是学记?哪里人?

LaZyJaN said...

我是18届的~
劳勿立卑小站~
世庆学弟好啊~^^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刚更新那天的东西。。。
来看看吧。。。
http://maowilliam.com/

our love said...

lol....
sorry only hoh?
gor d heart break jor lol~~~
wu...wu...wu...
want go camp hoh?
dont know now where got camp for you to go woh!!
going to taiwan or not oh?
if not go quan guo ying lol!

LaZyJaN said...

william~
i will go as fast as i cn~
haha~

gor~
if i cn go quan guo ying sure i will go d~
i really miss camp so much~

our love said...

如果能够娶我也想去,
最近几年的营会都是忙得,
没什么机会享受,
痛苦!
但是去全国营也只是探班,
担心会更无聊咧~~~
how?
呵呵~~~

LaZyJaN said...

herm~
探班都好咯~
振益讲本月23号~
吉兰丹小站有gathering~
要不要去?

our love said...

哥知道有,
但是没有时间上去咧!!
你又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