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台湾~^^

侨大先修班春季班的成绩终于出来了~
等了那么久~
每一天都上网查询~
终于在今天出炉了~

但是
电脑有够衰的~><
按来按去整半个小时~ 什么都按不出来
搞什么?!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终于把网页开出来了~
整条list那么长~~
总共有将近300人耶!
我的名字我的名字在哪里?><

我看到了!
我的名字!
我入选了!
哇~~~T_T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我就可以去台湾了~
但是还有一关~
我的spm成绩~
成绩如果不理想~
台湾一样会把我踢回来的~
怎么办?唉~

总之~
2月20日!
我要到台湾去报到啦!

哈哈~~

12 comments:

Jy Fish said...

恭喜!!!
你又要离开我们了。。。
T.T

LaZyJaN said...

呵呵~~
谢谢~
对啊~又要分开了~
为什么总是我?T_T
我好坏~

Anonymous said...

恭喜咯!读什么系?

LaZyJaN said...

呃~
先读先修班~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选择大众广播~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啦~
刚从日本回来
就要去台湾念书了~

说真的
我真的很羡慕你~

要好好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去留学?恭喜你啦!
俊威

LaZyJaN said...

紫晴~
谢谢你来参观我的部落格哦~^^

俊威~
你是那个俊威?
劳勿的?
是的话那你也要加油哦~~
你也开学了不是吗?

Anonymous said...

是的,就是我啦...
对啊,开学了,所以有点忙,因为要跟上进度,这里的学生都很强,而且课程内容有点难,读出来的成绩对我来说也非常重要,所以不能像以前一样玩玩过日子了..哈哈!你呢?几号出发?祝你台湾留学顺利...
有时间还有机会的话,我找人一起去探望你吧!哈哈...
还有...士林夜市有很多好吃的,不要回来变肥婆啊,哈哈!开玩笑的~有节制的吃就不会胖了...
有缘的话,就新年见吧!
俊威

our love said...

最后还是要离开了!!
不能够啦!!
新年有空间面吗??
不然哥真的要等到不知道几时才见到妹了咯~~~??

LaZyJaN said...

俊威~
那你要好好加油哦~~
不要说“肥婆”啦~
我朋友已经开始在笑我“肥恬”了啦~><

gor~~
我也不懂几时可以见咧~
新年我都在这里和劳勿~
怎么见?><

Anonymous said...

那好啦,对不起咯~不叫你>肥恬<~多运动就好了~哈!

Anonymous said...

首先
恭喜恭喜
替你高兴ing


现在人在同一个地方已经没见面了
更何况是出国以后
我们
即使聚在一起?
不舍的捏...

T______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