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打电话~><

鼓起勇气~
拿起电话~
拨了那个号码~
听电话的是个女生~
之后换来的是有一点点的失落~

喂!
不要乱想!
我不是打给男生!
我打给Galaxy event~
想请他们办演唱会~

我说出来之前~
很多朋友都应该猜到是谁的演唱会了吧?
不就是我家老公们--东方神起咯~

我用我半桶水的英文来讲~
没想到那人也是用半桶水的英文来讲~
搞笑下~

他说我们已经把email发给他们了~
所以他们会讨论等等的~
因为神起的演唱会一向来都不是under他们的~
鬼不知咩?!
如果不是那个死人主办单位怕死~不办演唱会~
不然我们都不会来找你们了~
唉~

不过还是要谢谢galaxy有留给我一些些的希望~
他说他们会需要时间去开会去联络经纪公司等等~
是很复杂的东西~
算了吧~~
耐心的等消息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您好!请多多指教哦!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哇!
你真的打电话去啊?
很大胆也~
换是我的话
我一定不敢~
很胆小吧?

Anonymous said...

哇,你真的很爱神起。。。我喜欢big bang+kara+epik high...哈哈

LaZyJaN said...

白水~
谢谢你过来踩一下~
哈哈~~

紫晴~
有时候为了自己很想要的东西~
不管怎样都会鼓起勇气的~^^

世庆~
你说的这几个我我也很喜欢的~~
BB在我心目中应该是第2或第3喜欢的~^^
epic high是我很欣赏的~
kara比较新~但是她们的新歌蛮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