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18=成熟?幼稚?

09012009~
im 18 nw~><
adult~
but i like to b a kid~
its ok to gt scold immature as a kid~
but after im an adult~
its nt a gud news to be said immature><~

天啊~
我竟然习惯了写英文~呵呵~
真不好意思~paiseh~

18岁了~
没什么特别感觉~
因为现在只是个废人~
每天在家里~睡吃喝拉懒~
不是看电视就是对电脑~

想找工作做~
但是timing又不对~
新年快到了~
成绩又快出了~
台湾~我想去~><

长大了~
成人了~
该要自己作主了~
我让你作主~我让你做猪~
我想要后者~
因为我懒咯~

我不介意有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反正迟早也是要自己过生日的~
长大了嘛~
总有离开家里的时候~
家人和朋友不能时时刻刻陪在身边~
或许7~8年后~生日的时候~
我是一个人躲在自己的公寓里~
抱着我的小狗~捧着我最爱喝的饮料~
我在沙发上看这电视荧幕里我最爱的偶像~

oops~想太多~
到时候的我还会如此疯狂的爱着他们吗?
就像刚刚所说的~
那会是一种不够成熟吗?

常常被人家骂笨~
这是从前从前不会有的事~
当时没人会说我笨~
因为如果我是笨蛋~那他一定比我笨~

但是现在不同~
连爸妈也叫我笨蛋了~
白痴~一样啦~
什么也不会做~
只会想和讲~

给自己一个期限吧~
到农历新年~
在在生日那天~
新年以后~
我不要再做笨蛋!
即使不能马上变得成熟~
我也不是淑女的料~
但至少~希望不要再被人说我幼稚~

要做幼稚的事~
就不要让成熟的人知道~
那就不会有人说了~呵呵~

成熟的人~
其实你们也曾经幼稚过~><

9 comments:

our love said...

哥可没有忘记哦,
但是你还是老样子,
不回不忍食的信息哦!
嘻嘻~~~
生日快乐!

LaZyJaN said...

哈哈~
说真的~
不认识的我很懒惰回复的~
哈哈~不过019那个号码~
我需要储存吗?

our love said...

不是019啦!
哎哟~~~
去哥的部落格看吧,
那时新号码,
以后就用它了!
嘻嘻~~~

LaZyJaN said...

好啦~
突然间很多朋友都用它了~
搞什么?哈哈~~

our love said...

因为号码美!
嘻嘻~~~
但是这不是主要,
主要的是digi很便宜!
是真的哦!
呵呵....

LaZyJaN said...

呵呵~
便宜不便宜我不懂啦~
但是我不想换号码~
怕lost掉朋友~

David the Mantou said...

你才十八啦~~
表想酱多~~
做人开心就好~~
表管什么成熟幼稚的~~
保持赤子之心最重要~~

LaZyJaN said...

馒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一样酱傻啦~

veron said...

11啊~Digi 真的很便宜的~
现在不用换号码就可以换去Digi 了哦~
不懂什么switch 的~呵呵~
很方便的~
要是大家都换去Digi 就好了 ^^
不要介意自己是成熟还是幼稚啦~
我都21岁了~
我应该还不算成熟哦~
但是我不清楚成熟真正应该是怎样的~
所以~不要太介意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