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生日上半啪~

我超级幸福的~
谢谢我的朋友们~
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我爱你们~

燕燕,彤彤,蚊子,ping和真怡的msn祝福~
sharon女儿,伊琪,阿be,典咸筠·,嘉敏,阿yan,荣益,伊伶,瑾漪&舒玮,慧,联康,yisen,嘉欣,柔姐,楸琳,alan,在夫人融融,薇薇,nicole晶羚,馒头,咏虹,敬贤和文杰的信息祝福~
俊祺gor,hantu书妤,ling老伴&the NS frens,俊鸿&文杰&佳翌的电话祝福~
蚊子的bubble talk可爱祝福~
reeve,ming,lingstar,大姐,88,小妹,贤祖和阿康的网络祝福~
sharon女儿的礼物祝福~
日本领养家庭的卡片祝福~

我有没有漏了?
漏了请提醒我~^^

谢谢各位对我的爱~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爱死你们了~
如果我是个想自杀的人~
我会马上打消自杀的念头~
但是我没有要自杀~
所以我会更爱自己更爱你们~^^

神起会给我梦里的祝福吗?哈哈~

上半啪止于6.30pm~

1 comment:

veron said...

看到我的名字,所以来8一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