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喜悲~

一直不停的打呵欠~

今早4点才睡觉~

9点起身~



他真的很可恶~

他有女朋友的~

可是他一直都没说~

真的很庆幸没有中他的计~

承认有了女朋友~竟然马上跟我把关系撇到清清楚楚~

我看是你自己误会了吧~

一直以来我都只把你当朋友~



我以后可能不回在常常跟他联络了吧~

有了女朋友的~我在跟他联络的话~

很奇怪~哈哈~



9点爬起身~

跟霓霓和老伴一起走路到巴士站送阿be车~

我们中华08年中五的四朵金花

终于要分开了~T_T

阿be要到吉隆坡去工作了~

走了第一朵花~

星期六到我~

然后到老伴去当兵~

剩下霓霓一个人在这里~

霓霓~我会回来找你的~^^



昨晚四朵金花出席了分开以前最后一次聚会~

4个里面3个都哭了~

我没哭~大家都哭~我才不哭~

姐妹们~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的~

茫茫人海中能和你们相遇~

是我们一辈子的福气!



睡了一整个下午~

还不够~又累了~

进天终于收到日本领养家庭到资料了~

领养父母都是上了年纪的~

我可以当他们的孙女了~=.="

日本人年轻的时候都在打拼~

所以都是到了年老之后才能够好好过清闲的生活吧~

比较得空~呵呵~



还有恭喜神起宝贝们在今天的

金碟大赏中拿了很多奖噢~~

看见他们笑得那么灿烂~

我们也满足了~



我要睡了~

好累~

行李还没收拾~

大后天上飞机~^^



倒数3天~~

7 comments:

David the Mantou said...

11~~
我期待你的回来哦...
一定会想念你的~~
话说我没有你的号码叻..
我有跟你熟到可以跟你要号码吗? ><

Jy Fish said...

为什么,
你不说下回来找我???
呜呜。。。
你忘了我们的屎懒国。。。。

LaZyJaN said...

馒头~
你要我的号码?
好吧~我等下pm你~

LaZyJaN said...

漪·
你还好讲咯~
那晚是你自己不要出来的咯~
翎讲本来你有出的~
妈妈不给哦?

David the Mantou said...

好..
我等你~~

LaZyJaN said...

馒头~
现在就去~

Jy Fish said...

是啦,
一言难尽,
唉,
祝你去日本顺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