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鬼死high~

打扫了一整天的房间~
累死了~
本来只是想上来聊一下~
没想到今晚得大家都那么鬼死high~
好玩下~

昨晚我很坏~
我在作弄人~
其实也不算~
我没有骗他~
只是怕他表错情~
不过他活该~
谁叫他之前玩我朋友~又作弄我~
我要75回他~

他~如果你有上来看到的话~
你不要生气咯~
因为我真的对你没有feel咯~
我知道你也一样~所以就不要生气我啦~

学了一个新词~
同人女~
是指喜欢gay couple的女生~
我本来以为我是~
应该是有一点点啦~
因为觉得G的特别sweet咯~
然后透过楼主认识了JLaw和Kirio还有大少和二少~
大少二少的blog很露骨的咯~
虽然有很sweet但是也很。。。
我看不下去咯~
不是因为我不是同人女~
而是因为我未成年~哈哈~

yen读到他们的blog还讲很有意思~
她勇敢下~
我等她告诉我过滤版~

4 comments:

David the Mantou said...

该不会是我吧? (吞口水...)

LaZyJaN said...

馒头~
不是你~你放心~
难道你又玩弄过我的朋友咩?><
做贼心虚阿?

David the Mantou said...

嘿嘿...
没有啦...
嘿嘿...

LaZyJaN said...

有的话你就死无全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