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今天

早上醒来才看到威哥的msg~
哇哈哈~
他叫我去学校拿钱~
pmr的优秀表现的奖金来的~
靠~两年前的钱现在才给我~
给又给错方式~
虽然我现在很缺钱~
但是yayasan pahang竟然给支票
没得拿现金~结果被逼要把支票交给妈咪~
不能把钱还给表妹了~T_T

下午跟妈咪去mamak档吃午餐~
就有预感肚子不是很舒服了~
结果之后去家私店看家私的时候~
真的痛到~~~
马上回家~
到舒服晒~
然后又再倒回去家私店~
我要买新衣橱了~哈哈~

所以收拾了房间~
空出一个空间放新衣橱~
明天就真正要大扫房间了~
然后要收拾行李~

收到ee ling的msg说~
星期五有个party~
本来是leo meeting的~但顺便开party~
要为我和ee ling饯行~
哈哈~爽下~

不知道那天他会不会在咧?
很久没看到他了~
不是喜欢~只是想看到他一下下~
会让我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但绝对不是喜欢~

晚上跟妈咪去马来档吃晚餐~
她说我考完试后都没有真正的帮我庆祝~
所以今天吃了很多~
连续两天都吃了屎咸(siham/kerang)~
很满足下~今天的比较好吃~

妈咪说真的越来越像老爸了~
喜欢吃洋葱和屎咸~
哈哈~
我一向来都像他的~
眼睛,鼻子,睡觉姿势~
没有一样是好的~><

88,馒头和融融都讲我的屎咸很难听~
那我偏要讲~
哈哈~
糟糕~真的像朴彦熙那么叛逆了~
但是如果有像她那样有个帅帅追求者就好了~
呵呵~
朴彦熙是谁?是SHINE里的其中一个女主角~
追求者是谁?哈哈~你看了就知道咯~

小希真好~
在韩国~可以常常看到神起~
昨天晚上她去了music bank~
但是大会不知道搞什么~
fans club的都不能进场~
气死她~也气死我~
为什么酱的?
人家神起昨天第一次发表演唱新歌~
这么好听~她没得看~真的很气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