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很yeah咯~

大姨,姨丈,外婆~
坐表哥的nissan skyline来这里~
主要原因是表哥要拿毛衣给我~
次要原因是大姨他们要来这里爽一下~
哈哈~

跟阿gor聊了很多下~
然后坐他的跑车出去逛~
很yeah咯~
满街的人都看着~
然后gor给我驾一下~
爽下的~虽然驾很慢~
我驾过跑车了列~哈哈~~
弟弟一定很不爽我咯~
他还没有车牌~

我的行李终于整理的8899了~
现在过了12点~
所以我明天就要上飞机了~^^
哈哈~~

还没拿到电脑词典还有相机~
希望一切顺利啦~

12月12日~
胜利oppa,文凯,碧菡~
生日快乐~^^

3 comments:

Alex Leong said...

大小姐,你不是要去日本了吗?
怎样去新加坡啊?
好啊~要call我,如果你有出来...
明年一月五号开学,很快吧?哈哈~因为没有东西做,所以就读书咯~

s.w3i said...

我刚才看了jy的blog...
看到我名字叻。。。
哈哈。。。
感动。。。。
还有还有。。。
祝,
你一切顺顺利利上飞机和下飞机哦~
呵呵。。。

s.w3i

Anonymous said...

哇~
酱爽~驾跑车
常听hang讲这辆车的
呵呵
去日本了哦
take care 哦
祝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