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无聊咯~

很无聊啊~~~
今天好不容易出现了大太阳哦~~~

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做~
但是我还是很懒啊~
刚刚问了筠·要不要来我家~
跟其他朋友一起来过夜~
但是她明天要去吉隆坡~
还没问老伴和be咧~
怕等下她们要顾着拍拖~
不要睬我~哈哈~

霓霓昨晚在我家过夜了~
两个聊到三四点才睡觉~
本来她8点半要起身去做工了~
但是两个一起赖床赖到9.15am才起身~
幸亏她10点才开工的~
霓霓走后~我又到回去睡到1点~
哈哈~~~~~~
这就是我考完spm后的生活啦~
每天睡到鬼酱迟~

要开始整理行李咯~
但又不懂要带什么去~
唉~
想些小说~但是竟然没有idea了~
啊~~
为什么酱子?!

倒数4天~

2 comments:

David the Mantou said...

要去日本了哦。。。
羡慕下。。。
诶,我的部落格没有你很闷下。。
期待你的出现哦。。

LaZyJaN said...

死馒头~
你又不多来我的blog多一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