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美好的一晚!

昨天的MTV Asia Awards。。
我真的很想去看的。。虽然知道没可能。。
哪里知道星期五爸爸突然来电说他星期六要去吉隆坡!
我就说。。我要上云顶!但是我没票。。
就算只是上去感受一下气氛也好!
虽然间中遇到了波折。。好几次都差点没得去了。。
可是最后。。爸爸还是载我上去了!

我们两个就站在入口处那里。。感受气氛。。
没想到什么的。。怎知这时候,有个男生走来问我要不要买票。。
他先标价rm300。。但是之后他给我rm200。。
这时候有个女生过来要跟他买。。
他竟然说rm250。。
那女生要减价他也不肯。。哈哈!!
女生走后,他又再问我。。
这时候有个uncle走过来:“why r u selling ticket?r u selling ticket?these tickets r nt suppose to b sell..they r free..bt i duno..”。。然后又走掉了。。
那男生无辜的看着我和老爸。。
算啦!看他酱无辜。。跟他买咯!
不过我还是继续杀价。。
最后rm150成交。。哈哈!!
可是他说票不是在前面的。。是比较后面的。。
没关系啦!看到SJ我就满意了。。
谁知到我进到去柜台,工作人员问我们:“你要不要站在台前面的?”
我吓到一下!当然是要啦!
结果我们两个就进到mosh pit了。。
然后我又挤下挤下。。
酱就给我挤到第一排了。。哇哈哈!

我老爸更厉害!他之后拿到了免费票。。
也走进去看了!哈哈!!

莫文蔚就站在我面前。。实在是太漂亮了!

SJ表演~~(算我偏心。。老实说。。为了他们才去的!)
他们出来做准备的时候。。
大海离我最靠近了!三米左右的距离。。
他只是微微的笑。。然后偷偷的跟我们招手。。
艺声也有看过来。。但是快开始表演了。所以又转回头了。。
第一轮出来表演的只有大海,艺声,奎贤,晟敏,丽旭和银赫。。
唱了mirror。。

然后其他的就走出来准备了。。
先是don't don的intro。。突然间又变去a man in love了。。
哈哈!!

我最爱十元了。。因为他对我打眼色!
很确定真的是我啦!因为我站到最高!
比普通的站高出一尺左右。。我爬栏杆。。哈哈!!爱死他了!
最可惜是公主和奎贤不知怎么。。突然间走进后台了。。到现在都还很纠结!
两个身子都不好!伤心!

颁奖典礼过后~~
我和老爸不小心走到去hotel genting。。
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想找吃的。。
但是就让我们走到大门去了。。
站在那里没多久。。就看见孙燕姿了。。
我一下反应不过来。。很顺口的跟我老爸讲:“孙燕姿啊!”
然后她就转过来向我挥手了。。开心死了!

之后更好笑!有辆车停了下来。。
一男一女(外国人)走下来。。
就从我和老爸的后面走过。。我转过去看。。吓到我一下!
为什么没有保安拦住我的?
竟然是leona lewis!!
就真的是擦肩而过的那种!真的是太靠近了!
还我紧张到喊不出来!我爱上她了!哈哈!!

再来就看到张栋梁了。。他在我面前总共走过了3次!
第一次。。他从里面走去coffee terrace。。
我是现场第一个叫:“栋梁?”(真的是用疑问的语气的!)
他就看着我挥手:“hello!”哇哈哈!
当晚他应该看到我都显吧!
目前。。他是我一生中看过最多次的艺人了。。
第一次见面时5年前。。他去台湾之前。。

然后是小猪!哇!他真的超帅的!
每天晚上在娱乐百分百上看到的人竟然在我面前!
他也在我面前经过两次。。两次我都跟他“嗨!”他也有回我咧!
第二次经过我面前时,我在跟妈咪讲电话。。
我告诉妈咪。。刚才我跟小猪打招呼。。(我妈咪蛮喜欢他的)
妈咪说我无凭无据。。
这时候小猪又经过了。。我又跟他“嗨!小猪!”
“嗨!”他有看着我的哦!哈哈!!
妈咪就问我:“小猪啊?”
我骄傲的回妈咪:“是啦!”哈哈!!

跟我一起的新结交的朋友说我很幸运。。
因为每一个我跟他们打招呼的艺人。。
都一定会回应我。。哈哈!!
其实是因为争取的关系吧!想要就要争取!
就这么简单!

真的是超梦幻的一天!
从来没想过会看见SJ的!
还这么靠近!!神起的也一样!
实在是太爱他们了!一定要建健康康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you really very very lucky leh!!!
i think your respond sure very crazy d lol....
hehe....
RM 150 to see SJ, you sure feel nothing d lah!!!
haha.....

Anonymous said...

yerr
i wana 小猪 oni
haha xD

Anonymous said...

哇唠~~~
小猪啊!!!
我的最爱 >_<

LaZyJaN said...

haha..
show will cum again la..
i think next week o wat..
for promotion of "basketball fire"..haha!!
n summer 8 concer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