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东方翔

今天很厉害哦!!
过了凌晨2点哦!
我是坏小孩!!哈哈!!

明天是假期啦!
本来说要去图书馆温习的。。
可是有点不舒服+有点懒懒的。。(我的名字可不是白取的)
所以就。。嘿嘿。。

明天不懂要不要去。。
看下啦。。

可是老弟dl了篮球火哦!!
今天看了第2和第3集。。
第1集还没好。。明天有第4集。。

我一向来不太喜欢言承旭。。因为觉得他很串。。
可是。。戏里面的他。。好帅哦。。
以前看流星花园也没那么觉得过。。
可是今天。。他电到我了。。
哈哈!!
平时看他酷酷的。。演的戏也都酷酷的。。
篮球火里面的他。。会被女生pia飞。。会跟女生撒娇。。
第3集里面。。他还一直笑。。还有跳舞!!
实在是太可爱了!!><
戏里的名字。。我也喜欢。。
。。东方。。
好一个东方。。
戏里有很多“东方”的出现。。
人家会很敏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