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7早8早の

昨天半夜跟在日本的表哥聊了蛮久的。。
突然觉得。。网络好厉害啊!
他在日本。。我在马来西亚。。
竟然可以不用担心电话费的讲。。
而且我还可以看到他!^^
讲了多久我也忘了。。
过多两个月。。他就要回来了!^^
他还说他要带目前没有家人知道的“老婆”回来!
哈哈!!我知道是什么。。
但就不方便讲啦!人家的秘密来的。。=.="

今天很早起床。。
7点左右。。假期的时候。。的确是很早了。。
妈咪的安亲班要办“劳勿一日游”。。
带那一班一时善良,一时恐怖天使恶魔化身 到
残障儿童学院,花生厂,还有果园。。
天啊!虽然果园我蛮常去的。。
小时候也很喜欢去。。
可是现在。。很多蚊子啊!
我脖子的正中央正是那天到姨丈芭场被蚊子留了个“纪念品”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被kiss了捏!
是啦。。被蚊子kiss啦!T_T
折磨啊!

好啦!各位。。
我要去找死啦!等我回来。。
看我是否还是“整只”的回来。。
嘿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z....
got mosquito so love you,
why not marriage him neh??
haha!!!

LaZyJaN said...

ofcz cnt marry mosquito la..
gor u dun 4gt a..
ur mui,me hor..
gt lao gong ady d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