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公园野餐记+SJ抵马记

今天的天气晴朗,晴空万里。妈妈心血来潮决定带我和小朋友们到离家附近的公园去野餐。
我们分工合作,一起准备食物。不一会儿工夫,我们已经把食物准备好了。我们准备了三文治,零食和水果。我们也带了自己的饮水。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便兴高采烈的出发了。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路边的花草树木也对着我们挥手微笑。大约五分钟,我们便抵达目的地了。

哇!够白痴!好久没用这种老师眼里的好作文手法来写作文了!哈哈!!
真的。。妈咪今天真的带小朋友们到附近的公园去野餐。。
我也有去。。只不过是骑motor去。。
哈哈。。

平时死气沉沉在读书的。。今天的他们真的很不一样!
压力很大吧!刚考完试。。派了一两科。。
考不好,回家要被父母打。。
所以就让他们先透透气。。放松心情吧!
话不多说。。给你们看看小朋友们的照片!

我很够力的妈咪在练瑜伽

印度老师在走鹅卵石路大脚和小脚小朋友们+老师们+大头恬。。哈哈!!

手拉手回家咯!

SJ抵马了!

现在就在云顶了!

我要上云顶啦!!

我快疯了!!

幸亏不是神起。。不然我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傻事。。

不是自杀啦!

是可能会半夜偷偷驾车上云顶!

哈哈!!厉害的嘛!

异想天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your mummy d yoga really very geng leh!!! hehe....
you mummy take care of so many children d oh?

LaZyJaN said...

yala..
day care lo..
those kid o..
when they r quite..they r vr cute..
bt when they r naughty..they r sssoooo EVI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