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饥饿30

对不起。。食言了。。
本来答应好几天前上来分享的。。
不过迟到总好过没到吧!

这是第二次参加饥饿30了。。
可是跟去年不一样。。
今年得先参加DIY饥饿营。。
而且今年是跟朋友同行。。


22/8
8.30am 出发
1.00pm 抵达cempaka LRT站
2.00pm 抵达KLCC(跟ann和宁一起)
2.30pm KLCC的"すし金"吃饱饱!
5.00pm 又转到Times Square去看戏了!
5.30pm WALL-E~笑翻!
7.00pm 跟表妹道别,跟朋友meet。。(可能不是同“道”中人吧!怎么提不起劲来?)
8.00pm 打保龄球咧!我这个一滴水也没有的。。竟然让我出奇的赢了半桶水的人!还有两次strike!!哈哈!!
9.00pm-10.00pm 发慌!朋友们去剪头发。。等了一个小时。。
11.30pm 回到旅店。。玩到癫!
12.30am 到楼下的马来档吃“晚餐”。。真的是晚餐。。
1.30am 开赌啊!我人生有史以来第二次赌博。。同样是10仙10仙来玩的。。哈哈!!输了。。
3.00am 还要再闹一轮才甘愿睡觉

23/8
6.30am 被叫起床。。要进营了。。
9.00am 到达营地。。在营开始前先去吃早餐。。不然就没得吃了。。
10.00am 开始了。。饥饿!!
**一整天下来。。是有点累的。。可是真得很开心。。也不觉得饿。。
最开心是认识了两个很可爱的小朋友!还有看到某个男生朋友的另一面。。
3个都好可爱啊!
**怎么都没有帅哥。。害人家都提不起劲来啦!哈哈!!

24/8
早上进行了活动后就步行到cahaya的LRT站。。
真的好远啊!从那里还要搭LRT到Bukit Jalil。。
我想。。以后跟朋友去的话。。应该也一样。。不会很好玩吧!
他们都high不起来。。只是坐在那里。。
毫不享受。。
我一进场不久就跑到操场中心去syok sendiri了。。
教大家跳手语。。自己跟着音乐摆动。。
排写。。那个摄影机大哥还好几次用摄影机给我来个大特写。。omg!!
当我们顶着热烈的大太阳,坐在台前的草地上时。。
现场播了“决战二世祖”。。这首歌很好听好不好?
我跟着唱咯。。自己high。。
然后摄影机大哥又来了。。
这次真的好大一个特写!荧幕上都是我的大脸了!
我害羞。。我真的害羞啦!
遮着脸。。他竟然在摄影机后面很夸张的叫我:“唱!唱!”
大哥。。不是我不想唱ok?是刚好那一段。。我不会唱啦!T_T
排写哦!

更生气的是。。好死不死。。
晒了三小时左右的太阳。。突然间下起大雨来了!
我跟几个现场认识的饥饿勇士马上把地上的篇幅拿起来当雨伞!
有个满帅的哥哥哦!哈哈!!
人家我有感觉到短暂的暧昧啦。。
我发姣。。哈哈!!
我才不要讲出来。。等下人家讲我爱现。。哈哈!!
自己收起来慢慢回忆就好。。

我很坏。。每个一人在唱的时候。。
我都给与配合。。喊很大声。。
最后到光良出来了。。
我看了他跟部长上台。。唱了两首歌。。
然后我就走了。。
去换衣。。因为好冷。。
光良。。对不起了。。
不过。。我有给光良留言。。
很长的一篇。。已经写不出来了。。
因为我也忘了自己写什么。。哈哈!!

后来找到了阿姨。。还有表弟表妹。。
寒暄了一番。。就到了倒数时间了。。
最后的5分钟。。
我实在是快要崩溃了!饿死了!!
之前明明就不饿的!
结果不用一分钟的时间就把一个面包给吞完了!
哇!!轻松啊!!
真的。。没的进食。。
实在是很辛苦。。

很有意义的活动。。一定参加哦!!
我明年还会去的!^^
一起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r plan to go since form 3, but never have the chance.....
next year sure want to join liao d!
hehe~~~~~~~~

LaZyJaN said...

ok~gor..
i shall wait for u..
then next year v go 2gthr..
ask ying yi n all dan shu n lipis raub xueji g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