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期待

再过一小时
李宗伟就要背负着大家的希望和期盼
踏进羽球场

为了金牌 为了个人名誉 为了国家荣耀 为了历史
也为了 一百万

李宗伟 你一定要加油!

我们期待你精彩的表现!


这个
不想期待它 但是期待度过它
那我就 轻松啦!
piano theory exam
明天早上
与刘翔并肩作战
他在北京 我在文冬
他在跑道 我在考场
他在跨栏 我在苦干
祝我们好运吧!
刘翔加油!我加油!


再来期待
饥饿30!!
哈哈!!我来了!!

1 comment:

LaZyJaN said...

p/s: 这个。。我考完了theory出来。。在回家的路上,从电台得知,刘翔他受伤了,退出比赛。。
实在是好可惜啊!
没关系啦!我们是知道你的实力的!
但是,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跑出更精彩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