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饥饿30番外篇!

**我的组长称赞我哦。。他说只要好好培养。。我是一流的哦!
开心ing!!这由一个完全不相识的人说出口。。真的是让我感觉受宠若惊!
谢谢pauline!!

**思敏和小杰。。两表姐弟。。
你们真的很可爱!而且年纪小小就来参与饥饿30!很棒哦!
要继续加油!希望以后还能够见到你们!^^

**23岁。。参加了7次饥饿的哥哥。。
谢谢你陪我一起high哦!!还耍白痴扮可爱。。哈哈!
希望以后有缘再见啦!

**这个很可爱。。
有听说过有人晕船,晕机,晕车。。
可是有听过有人会晕LRT吗?
哈哈!!我就是有一个这么可爱的朋友。。
结果大家都在LRT上笑翻了。。
不认识我们的也咧嘴大笑了。。
她真的差一点吐了!

**谢谢敏敏老师不辞劳苦载我们出去哦!
也因为你让我认识了另一个仙后!^^
艺琴堂妹。。我们一起为神起宝贝加油吧!

**最大的谢谢。。要给贤祖。。
感谢你给我带回来了一件那么^^的手信!
实在是太爱你了!感动啊!
你要我怎么来报答你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