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我没中!^^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容许我的失常。。虽然这并不算什么失常。。
因为我经常如此。。

但是我是兴奋过度啊!!
我真的没中国民服务计划!!

中的朋友们。。对不起了。。
请你们保重。。

我要去好好享受我的打工生活了!!

**********************************************************

再来。。
李宗伟打进决赛了!
实在是太厉害了!!
一定要加油哦!!
要为国争光啊!!!

虽然。。林丹是很强。。
但是一定要相信。。
我们马来西亚的。。更强!!
哈哈!!!!

明天就是决赛了。。
紧张紧张。。

*************************************************

好想念我的宝贝老公们啊!
各位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亲们。。
你们好不好。。给我多一些宝贝们的视频link还有照片。。
拜托了!
感恩啊!!T_T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z......
i think no body else has you dont know d link liao d lah!!!
dont think so much lah......
hehe~~~~~

LaZyJaN said...

ei..gor..
i seldom go watch their videos d..
im bad wife lai d..
haha..

Anonymous said...

ya oh???
haiz....
this wife hah....
dont want better lah!!
hehe~~~~

LaZyJaN said...

they wnt dunwan me d la..
im so贤良淑德!!
haha!!

Anonymous said...

hoh???
real d boh??
dont promote only but cant use d oh!!
hehe!~~~

LaZyJaN said...

cn use o cnt use..
my husbands will knw d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