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要不断学习!但是我懒!

今天的确是很懒的一天
早上7点爬起来 做piano theory
为什么这么勤劳?因为懒惰咯
之前不做 所以现在才需要赶嘛

然后收到表妹ann的信息
对不起哦 电话妹钱回你信息
应该让你等傻了吧?索里!

9点开始theory课 到10点多
然后又很勤劳的练钢琴
为什么这么勤劳?因为懒惰咯
平时没有练 所以现在才来快马加鞭
老师11.20am左右又回到我家
我讨厌scale 因为我很懒惰练习
我喜欢pieces 但我总是弹不好
原因还是一个字--懒!

还是阴阴的一天
所以学了钢琴又到回床上睡觉了
轮到弟弟叮叮咚咚的
为了舒服入睡 我听着耳机睡
特地在手机player里开了一个 my favourite
全是我手机里比较中意的歌
好像全都是神起的 只有一两首是SJ-H的吧
最喜欢的--love in the ice, proud 还有最新的 为什么会喜欢你
没有原因 就是喜欢啦!哈哈!

睡到4-5点 间中收到网友的信息
抱歉 我电话没钱回复你
saimon san的乐园 我也没听
因为懒 懒惰起身
人家昨晚差不多3点才睡啦!应该是说今早

起来过后看国家地理频道
很厉害哦!研究人员竟然发现stem cell可以医百病!
虽然初步研究只发生在老鼠身上
但是已经有人愿意做白老鼠 接收把stem cell植入他们的体内
它可以使全身瘫痪的人重新站起来
让瞎眼的重见天日 让衰竭的心脏重新跳动
但是 它也可以让你 面对各种的负效果

我想到了萧煌奇
真的很喜欢 你是我的眼 这首歌
歌词好感动 说明了他的心声
我们一定要给残障人士继续生存的机会!
也要从他们的身上学会领悟 和 知足

难得妈咪今天下厨 好好吃!
妈咪还真是 此妈不煮而已 一煮超赞!
哈哈!!小朋友不要学偶滥用名句

最后 努里啃书之前 上来写了几行字
目前的点击率都还不过100耶
到底要到几时才会到100咧?
要怎样才会让人家来浏览咧?
有没有人教教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sharon到此一游~~
啦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about how many people visit your blog already lah!!
if not will get spam and rubbish commen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