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懒懒恬の自恋照^^V

一次过给你们看完!
看你吐不吐!哈哈!!
我先声明啊!呕吐自己打扫!
我才懒得理你!


那天跟张起政的合照。。我很黑。。=P
后排左起:aminah,丽莹,alan和王子!
前排左起:张起政帅哥和懒懒恬=.="


四眼懒懒恬三连拍o-o"

看起来很好欺负吗?

我警告你哦!我可是会很凶的哦!><


河马出巡!!四眼的。。还有。。被鬼吓到的!


本恬最满意的两张!尤其是第一张。。
我不知道原来我可以酱上镜的哦!啊哈哈!!
(众人:快拿鸡蛋和烂蔬菜来!)
我先逃了!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5 comments:

reneewong said...

haha


so cute lar..

"some" lar...

hahaha

bt nt bad lar...

can be continew~

haha

虹虹~

Anonymous said...

why need to use egg and vege leh?
no need d lah!!!
pretty girl lai d mah!!
same like gor......
haha........

LaZyJaN said...

wah!!
gor oso so "loving urself" a?
haha!!
k la..
vr lengzai la!
ont ying yi wnt like u liao..haha!!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sharon到此一游~~
啦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you everything also want to talk about ying yi, she want get flu liao lah!!!
haiy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