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懒懒恬来了!!


懒懒恬の蓝蓝天。。终于成立了。。

老实说。。真的是很懒的。。

想行动很久了。。但总是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吹水一流。。


今天终于有这个冲动了。。而且名字也很符合。。

其实这名字已开始就想好了。。

懒懒恬--我们今天成立了一个“· 懒国”。。朕是皇帝!

但这个称号只有我的皇后,将军和宫女才可以这样叫朕。。

还有。。“· 懒国”不读懒国。。而是读成屎(这个字要读成广东音)懒国。。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等于不要问我从哪里来一样~~

因为会笑死你。。一切只因一个美丽的误会。。

蓝蓝天--今天的天空很美。。很蓝。。

虽然不知道等下会不会下雨。。但是天空真的蓝得让我忘记了考试的痛苦(没那么夸张啦!)。。


我的部落不会很有艺术。。

一,我不会弄漂亮的图图。。

二,我不会写艺术的文字。。

三,我的脑袋艺术细胞不强。。

四,因为我懒。。(因为我懒,所以我懒~~)@@v


虽然有时候你会不明白我到底在讲什么,想什么。。

不过这个就是我啦!也不要问我。。同样的道理。。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想知道更多?那就请你留守“懒懒恬の蓝蓝天”咯!!

一定要支持我!

我现在的浏览人数目标要破1000!!你们会帮我的吧?


懒懒恬爱你们!愛してる!사랑해요!











我讲下而已。。表酱认真。。


最后祝宇轩表弟--生日快乐!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i'm de 1st right?

i will support you...

nice blog!

gambateh!

Anonymous said...

hihi..
mum..
haha ^^
take K o..
K33p in touch..






HonG~

Anonymous said...

hihi!
i will help u call many ppl cum to support u de..
haha~


gambateh!

Anonymous said...

hihi!
i will help u call many ppl cum to support u de..
haha~


gambateh!


虹虹~

Anonymous said...

ya lah, dont know also dont want ask lah!!!
support you can liao right??
haiz.........



luckily i know where are you come form!!

haha .....

LaZyJaN said...

yala yala..
knw then..so?
haha!!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sharon到此一游~~
啦啦啦啦~

♥ 苏忆瑾、 said...

偶来踩一踩。。。
帮你提升一下。。。
要回馈偶啦~
angelshouhushen.blogspot.com
angelnovelbackpack.blogspot.com
一下子经营两间茶馆。。。
还挺辛苦的,所以小说会很慢发布~
敬请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