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SPM的时间表拿到了
我考9天。。差不多两个星期。。

11/11 BM 1, SJ 1, BM 2
12/11 BI 1, BI 2, SJ 2
13/11 MM 1, MM 2
18/11 PM
20/11 CHE 1, CHE 2, CHE 3
24/11 BIO 1, BIO 2, BIO 3
25/11 PHY 1, PHY 2, PHY 3
26/11 BC 2, BC 1
27/11 EST 2, EST 1
=考完!= ^^v

很好嘛!不到12月就考完了!哈哈!!幸福ing!!

下午回到家不知发什么神经。。竟然借弟弟的N-95来玩自拍。。
谁知道原来N-95并不是这么好啊?
他之后竟然以直骂我。。说什么电话到我手中就变坏了。。
还不如说是你自己的电话不好?!
我的S.E. K550i还用得好好的!
不是说我要帮什么电话打广告,什么电话讲坏话咯。。
但是真的咯。。为什么偏偏那么贵的电话那么水的?
警告你哦!不准讲贵的电话不适合我哦!
虽然以前那架S.E. W850i只用了半年就被偷了。。
哭了三天。。人家是对它一见钟情的啊!
我还把它的遗照画下来了。。T_T

自拍照。。哈哈。。
很久没有拍了。。表讲我自恋!
我输我其他的朋友!尤其是老伴!
不过人家人靓声甜。。哈哈!!
给她看到我酱写一定会被她shoot的。。
可能不好看。。但是就麻烦你们忍一忍。。
表马上吐出来啦。。
我最讨厌打扫的!尤其是还要扫呕吐!
拜托了!

最近我越来越厉害了
我的懒功。。可以从下午4-5点
睡到8点才醒来!厉害!!
然后12点又再睡。。
想要凌晨起来读书的,但还是选择继续睡了。。
可以说 这次考试 我几乎是 没有温习!
只有今天早上4点爬起来背完36个nilai moral!!
哈哈!!破了上一次的纪录哦!
上次用了3小时。。这次只用了2小时半!
哇哈哈哈哈!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袁湘琴:你干吗学我?)

p/s: 排写。。各位期待我自拍照的朋友们。。
不知怎么。。电脑sot不到我的电话。。
可能真的有问题吧。。
还是因为我太美鸟。。它不好意思了?
我也会不好意思的。。=,,o,,=(众人:不要自恋啦你!)
改天再慢慢po上来吧!
因为好的东西总是不能够一次拥有的。。
哇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欢迎加入中文部落的世界
共同维护神起的精神

我也很喜欢自拍的....

蚊子....

Anonymous said...

maybe younger brother d hp cant accept mui zi pai leh?
a beautiful girl zi pai using a shy shy hp, sure will like that d lah!!!
haiyo.........
hehe.........

LaZyJaN said...

sot gor..
like dat oso u cn think..
so creative..wahaha!!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sharon到此一游~~
啦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gor think same with a mui only d woh!!! not meh?
hehe.....

Anonymous said...

seifo xD
我好像是自拍族的 paiseh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