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没有蓝蓝天

今天没有蓝蓝天。。
天气一整天都是阴沉沉的。。
虽然如此。。可我还是觉得很热。。
没有凉爽的感觉。。

厕所的天花板 很恐怖 呃

很像我之前看过的那部戏 何润东和彭于晏演的

戏里有一种很恐怖的霉菌

会长到人的身上去。。我不要!

很恐怖啊!!


今天也算是没有上课

只有上了Chemistry和Biology

前者做练习 后者讨论考卷

全班只有。。10个人而已。。

女生占了百分之40 很厉害嘛!

简单来说就只有4个人 哇哈哈!

懒懒恬也不是很懒嘛!人家有去上课的咧!

哼!嚣张的咧!><

一堆人挤在一张桌子周围东家长西家短的。。

想说我们不八都不行啦!哈哈!!

我讨厌他!他说他才不会像珉珉!

废话!当然不会像啦!

我的珉珉比你好多少倍啊!

你以为你是谁?只是个过去式而已嘛!

人家比你有才华,比你高,比你聪明,比你成熟。。

说也说不完!你根本没有一样比我的珉珉好!

= 呼。。这些话 老实说 我想说了很久

= 我觉得你根本都不尊重我 就算是曾经又如何?

= 一点也不给我留余地!我讨厌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r dont understand leh,
blur blur d leh.....
what mui want to say at the ending oh?

LaZyJaN said...

haha..
gor..dun b so 8 la..
if u rly wana knw..
tell u next time when v meet..
hehe..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sharon到此一游~~
啦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aiyo.....
ask gor dont so 8,
sure not common thing liao lah!!
next time see you sure want to know liao d hah!!!
hehe.....

Anonymous said...

昌珉 xD 我的taste-c xD